緊急行動:要求投審會駁回南海控股雙子星大樓案

▍緊急行動:要求投審會駁回南海控股雙子星大樓案

時間:2月25日(一)上午十點
地點:經濟部投審會|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號
2月25日早上,讓我們一起推動阻擋南海控股,拒絕電影審查,保護台灣創作自由。

去年九月,中國公安部透過深港高鐵「一地兩檢」,派公安進駐香港西九龍站「內地口岸區」,引起香港人深深的不安,香港人開始擔心隨時「被消失」。

與中國太子黨中信集團關係密切的于品海,去年底以南海控股公司名義標下機場捷運台北站雙子星大樓,預計三月底前與台北市政府簽約,投審會很可能在二月底前通過雙子星大樓專案公司的設立。

如果讓于品海拿下雙子星大樓,台灣機場捷運的門戶將成為中國「租界」,長年懸掛五星旗,中國情報及統戰部門隱身辦公大樓,一有狀況,快速搭機回「京」。

如果讓于品海拿下雙子星大樓,所有「兩岸一家親」的雙方會談,統統在大樓舉行。所有集會、遊行、抗議活動、台獨大旗,都不許靠近。于品海的大樓保全,會告訴你這是「私人物業」。

如果讓于品海拿下雙子星大樓,你我進出國門,從機場捷運台北站起,將受到中國政府的監控;你必須擔心于品海的大樓保全,會不會限制你的行動自由;你必須擔心于品海的大樓保全,效忠的是哪一國政府,遵守的是哪一國的法律。

如果讓于品海拿下雙子星大樓,大樓的旗艦電影院以及于品海在台灣併購的電影院,將以商業之名進行政治審查,所有中國政府認為政治不正確的電影,通通不能上映。不說「來自中國台灣省」的藝人通通封殺,要讓魏德聖、傅瑜為五斗米而「兩岸一家親」。

于品海曾經買下中國海外民運人士在美國經營的多維新聞網,把總部搬到北京,方便中國公安部就近監控,緊縮言論尺度。

這樣的于品海,我們要讓他經營機場捷運台北站雙子星大樓嗎?

于品海的商業自由,會讓台灣的電影工作者不能自由創作!于品海的自由,會讓你我不自由!

搶救自由,要求投審會駁回南海控股雙子星大樓案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