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縮時:一起喚醒對中共暴行仍無所知的人|行動藝術演出

香港縮時:一起喚醒對中共暴行仍無所知的人

許多手足的消失,真相無從得知,全數沈入漆黑的深淵。
疑似「被港警自殺或自殺」的港人目前至少有110位。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四個多月。在這短短四個月的日子裡,我們已經看見了太多太多的眼淚與悲傷,而他們的消失,更是讓人對國家暴力深感恐懼與不平。

而遙海關心著一國兩制下的港人所面臨處境與恐懼的你我,內心的警鐘是否被敲醒呢?

當親眼見到民眾遭受公權力暴力以對時,在台北街頭路過的旁觀者,是否會伸手援手拯救黑衣人?

讓我們來透過這場兼具藝術跟社會實驗性質的演出,來看看有多少人願意為挺身為人權奮戰的黑衣抗爭者伸出援手,而將又有多少抗爭者最終因群眾的冷眼旁觀,而默默消失在手足夥伴的身旁。

這次你會站出來嗎?

◐ 時間:場次一16:45-17:00 場次二:17:00-17:30
◐ 地點:香堤大道南端(靠近信義威秀對面,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旁徒步區)
◐ 報名群眾演員:已停止徵求行動藝術志工

主辦: 台灣公民陣線、 三語事劇場
合辦:行動山棧花對話千層派・全民聊未來香港邊城青年 Hong Kong Outlanders臺灣青年民主協會 TYAD臺灣學生聯合會永社 Taiwan Forever Association公投護台灣聯盟工具青年陣線 Tool Youth Organization北鳥:歌唱革命FETN 蠻番島嶼社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